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匡山西游] 万众一心!坚定不移的支持武穴旅游业高举匡山文化大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2 23: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3:0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你应该看得出来,这么争下去争到5A风景区搞好了还得争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23: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旅游!吵作一下、是很正常的事!西游扯上匡山、一种包装罢了!包容面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23: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如果处处扣字眼钻牛角尖是不是可以负责净化武穴粮食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需要掌控命运的高科技,武穴需要掌控转型发展命运的大引擎和大气场。5A工程,人居奖工程就是这样的引擎和气场。国家需要勇士去牺牲,武穴的发展必然也有先行者失足溺水,他们都是值得人民去景仰和尊敬的!只要他们真的是为老百姓谋福利而上下求索的勇士!若干年后老百姓会念他们的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23: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论是正常现象!

      如果反匡的落荒而逃、俺就支持反匡派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2 23: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2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武穴以后会弄成全域景区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2 23: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扯不上大事大非!我认可这种宣传吵作手段!

       外地人比我们武穴人胆大多了!怕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44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