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句 发表于 2014-6-17 00:05 你支持被人盘剥,也只能代表你一个人呀。
使用道具 举报
野句 发表于 2014-6-17 00:17 天工的横岗山本来就是无偿的。 你看你矛盾百出。
酷酷 发表于 2014-6-17 00:22 我投资点钱免费把你家装璜一番,然后开个洗脚城收钱,你也很高兴是吗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25 记得学校十几年前组织去横岗山爬山,三块钱的门票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28 大半夜的莫异想天开!
酷酷 发表于 2014-6-17 00:29 这就对了,这座山永远只值那个价
酷酷 发表于 2014-6-17 00:33 解答正确,真不愧为老三派出的卧底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7 00:33 十几年前的电影票只要三块钱,现在装修好的新电影院票钱是四五十以上,开发之后的横岗山门票只值三块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6 , Processed in 0.04157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