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我也想问哈政协胡主席,哐散西游在政府层面上有没有达成共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5 18: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龍門太子 发表于 2014-6-15 14:31
哈哈,也可以古样理解

老百姓判断一个官员,或是了解他,没有其它途径

这个观点我赞同,关键是领导有没有胸怀和魄力。
胡主席以前在官场名声不算太坏,有些民生工程是他推进的。也有远见和卓识。
但就匡山这一事,不认同。我与扒皮看法一样,要懂行,潜龙在水,亢龙有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8: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8:00
这个观点我赞同,关键是领导有没有胸怀和魄力。
胡主席以前在官场名声不算太坏,有些民生工程是他推进的 ...

一方是政府愿意招商引资搞发展,一方是人家郭老板愿意出钱搞开发,这样一个一拍即合既能产生GDP,又能产生财政投入,还能提供就业岗位,能增加武穴亮点的项目,我就奇怪了那么多人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8: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8:13
一方是政府愿意招商引资搞发展,一方是人家郭老板愿意出钱搞开发,这样一个一拍即合既能产生GDP,又能产生 ...

拉动了几个人消费,你去了么?
你当然为了武穴能发展叫好。
可你太农民意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9: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8:27
拉动了几个人消费,你去了么?
你当然为了武穴能发展叫好。
可你太农民意识了。

开门做生意遵循市场经济的原则,自负盈亏!武穴很多项目我都没去消费,照样搞得很好!
武穴是生我养我的家乡,我当然为了武穴能发展叫好。
我太农民意识了,你是什么意识?身为农民没种地了忘了本是吧?你不农民意识也没不是捉襟见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9: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03
开门做生意遵循市场经济的原则,自负盈亏!武穴很多项目我都没去消费,照样搞得很好!
武穴是生我养我的 ...

莫跟我谈个么子 经济,你也不一定过得比我好,人家玩魔术是你还穿开裆裤。
你除了有个房有个床,你还有什么?
生凭喜欢说人家长短。
麻蝇跳到称杆上不晓得自已几斤几两的东子。
我子生子的时候,你还未成人。天天摆个架子,好像你混得几好。
连个脸都没在武穴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9: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03
开门做生意遵循市场经济的原则,自负盈亏!武穴很多项目我都没去消费,照样搞得很好!
武穴是生我养我的 ...

常年量自己的尺子去量别人,一叶障目。
觉得自己境好高么?
我们西游正在研究这个,建议把你写到他们的书本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9: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03
开门做生意遵循市场经济的原则,自负盈亏!武穴很多项目我都没去消费,照样搞得很好!
武穴是生我养我的 ...

我生儿子的时候,你还在撩沟子。
暴人生活你很有快感?

你有个女人还快感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15 19:03
开门做生意遵循市场经济的原则,自负盈亏!武穴很多项目我都没去消费,照样搞得很好!
武穴是生我养我的 ...

没有人在乎你的现身说法
要献身找你老婆去
警告你三四次了,
不拿话像针样刺你,
你都不知道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9:3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9:09
莫跟我谈个么子 经济,你也不一定过得比我好,人家玩魔术是你还穿开裆裤。
你除了有个房有个床,你还有什 ...

行,你捉襟见肘并不一定比我混得差!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更莫说玩魔术,就是玩出花雅只能代表过去!
我找不到马马儿的时候只会怪自己没得用!不像嗯死要面子活受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5 19:3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6-15 19:11
常年量自己的尺子去量别人,一叶障目。
觉得自己境好高么?
我们西游正在研究这个,建议把你写到他们的 ...

我不拿尺子去量你,自然还有你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去量你,只不过那些人不会像我一样直言不讳的对你说而已!
不是自己境界高,我这人比较直而已!
写不写我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3892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