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雯 发表于 2014-6-10 14:08 骑行,环保节能,顶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6-10 14:11 下一步,要把绿道搞遍全武穴了......让污染企业的职工有机会出来透口气.....
垃圾 发表于 2014-6-11 09:09 这帮人应该骑着自行车围着华新、广药、祥云此类的污染大户门口转几圈,才有意义
智者归来 发表于 2014-6-11 12:37 环保在行动,武穴明天会美好。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4-6-11 13:14 老师您辛苦了!倡导环保,拍出了武穴骑友的精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5250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