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文明城市

[投诉曝光] 建设省级文明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试问这样行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8 10: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0:39
不知飞哥这次怎么反应那大,是触及了你的利益还是。。。。

我们要过路,很多人家也要靠那个维持生计!这样的事情只能靠职能部门的规范!我在武汉上班,不会触及我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37
想不让摆摊设点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到我们自己去摆摊的时候才能真正 ...

你这人怎么有点胡搅蛮缠,主干道正规门面随便摆摊设点 占道经营 垃圾满地 烟雾缭绕 油烟扰民 这还能够去理解去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0:17
飞哥的心情能理解,但该处是正规门面,不是摆摊设点的地方,是城市主干道 是政府的门面工程!在店铺里面怎 ...

武汉协和医院门前的解放大道上的过街天桥摆摊设点我见得多了去了!
为什么让这些人摆摊?不都是为了这帮没工作的人能找碗饭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48
我们要过路,很多人家也要靠那个维持生计!这样的事情只能靠职能部门的规范!我在武汉上班,不会触及我的 ...


你这样调整说法还可以,楼主呼吁没有错,怎么规范那是相关职能部门的事,但你不能因是弱势群体违章,就不许网民指责和批评,市场有些行为也是靠自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杀虫剂 发表于 2014-6-8 10:51
你这人怎么有点胡搅蛮缠,主干道正规门面随便摆摊设点 占道经营 垃圾满地 烟雾缭绕 油烟扰民 这还能够去理 ...

统统给民生、给为了找碗饭吃的人让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52
武汉协和医院门前的解放大道上的过街天桥摆摊设点我见得多了去了!
为什么让这些人摆摊?不都是为了这帮 ...

武穴人民医院门口也有长年摆水果摊的,你看有网民曝料过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8 10:57
武穴人民医院门口也有长年摆水果摊的,你看有网民曝料过没

为了能够吃晚饭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1: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58
为了能够吃晚饭哦

为了吃碗饭在店铺里面做生意有人说有人管吗,你看不到这是占道经营 把炉灶锅碗瓢盆都搬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6-8 10:58
为了能够吃晚饭哦

不管是为了吃碗饭还是为了奔小康,请别给群众挡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8 1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就喜欢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教育人,飞哥说得对,民生大于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0401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