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飘扬的柳絮

[街谈巷议] 土豆去哪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7 15: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60万斤土豆都被我一个人吃了。。。记者来采访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5: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吃土豆饼、中午吃土豆片、晚上吃薯条,宵夜吃土豆泥,全花桥9W人民要吃多久啊?大家有没有想吐的感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5: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的爆料让花桥人都成为土豆达人,早爆料就不会被优酷合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5: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7 13:46
经过大家的同心协力,终于把事情洗白了。我检讨,我承认我站错了队。

昨天听说全国都知道了,憋屈一天了,今天总算挣回了一口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16:4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6-7 15:19
昨天听说全国都知道了,憋屈一天了,今天总算挣回了一口气

为了武穴人民的清白,号召大家把此帖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7 16:4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邋遢的野鬼 发表于 2014-6-7 15:03
事实胜于雄辩,谣言止于智者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土豆,那就是良心,某些人的土豆去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7: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者也不是神,也会犯错!他们把商人提供的资料发表,引起全国人民围观。造成我花桥人民的形象严重受损(不明真相的网友还以为花桥人是一群强盗,以为咱广济人都是小偷,我们还要不要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7: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犯了错不要紧,认错就好。强烈要求农村新报讯 (记者梅映雪)“记者同志请向武穴花桥人民道歉!我们会原谅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17: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农村新报记者 梅映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7 2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真相叫好!为热心维护武穴形象的好人叫好。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的武穴荣誉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624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