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投诉曝光] 【已回复】梅川啤酒厂的污水是这样处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4 22: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问:明知周边有河,为何还将污水沉淀池建设在河道边。难道设计规划时不考虑意外情况导致的后果吗?
二问:污水沉淀池护堤有决口风险,为何没有建立整套维护管理规范,制定相应巡查或者定期修复。非要损坏后污水正好排在到河里还不是渗漏到自己的厂房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6-4 21:41
好象这三点都是人家企业内部自己要做的事情吧!就是你政府不说,人家自己也会这样做的。
尤为可笑的是,三 ...

我最不放心的是,罚款入了环保局的账,最后钱用不到点子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烟囱下村向墨水湖村发来慰问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2: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是该厂污水沉淀池护堤决口所致......
护堤决口是人为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4 22: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4 22:05
我最不放心的是,罚款入了环保局的账,最后钱用不到点子上啊

这本来一直就是本糊涂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老被和谐了吧? 建议下次换个马甲爆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08: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排的不是水,是啤酒,懂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子,花再多的钱治理河道有没有用,这是根源,也就是为什么河道没有小时候那么清澈的原因。其实大家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2: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我想看看梅川环保分局是宣战还是投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2: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6-4 21:10
处罚是什么方式啊,如果是罚款就不用了,叫他把钱去买一些树回来栽在河边吧

不进行经济处罚不能触动灵魂!靠批评教育顶个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5473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