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米小米

[武穴资讯] 談談武穴的房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5 19: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5 18:18
你妈叫你读书。  你去放牛。 看不懂吗。   人家说看不惯我写的繁体字。药不能停啊

大陆人都没做好,还崇洋媚外学香港佬打繁体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19: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款到房价就是吵的要死,有钱就买,没钱就努力赚钱,中国从来不缺有钱人,喷来喷去冒得个裸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20: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19:10
大陆人都没做好,还崇洋媚外学香港佬打繁体字?

70年前你老祖宗写的难道是简体字?你难道连你祖宗也一起骂了。哎  不孝子啊。   药还是不能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5 2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19:10
大陆人都没做好,还崇洋媚外学香港佬打繁体字?

70年前你老祖宗写的难道是简体字?你难道连你祖宗也一起骂了。哎  不孝子啊。   药还是不能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5 20:26
70年前你老祖宗写的难道是简体字?你难道连你祖宗也一起骂了。哎  不孝子啊。   药还是不能停啊

你个SB简体都没学会还打繁体发帖,难道你打个繁体字,你就是香港狗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华 发表于 2014-6-5 19:23
一款到房价就是吵的要死,有钱就买,没钱就努力赚钱,中国从来不缺有钱人,喷来喷去冒得个裸意思……

没事喷喷好啊,否则论坛就没人气了,喷一喷杀杀毒,解解气,多好的平台,双赢啊。还是我们这些老百姓善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华 发表于 2014-6-5 19:23
一款到房价就是吵的要死,有钱就买,没钱就努力赚钱,中国从来不缺有钱人,喷来喷去冒得个裸意思……

顶阿华!信阿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2: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19:10
大陆人都没做好,还崇洋媚外学香港佬打繁体字?

这话说得太差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5 22: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彪 发表于 2014-6-4 14:46
就武穴来讲  你觉得一平方5000值吗    黄梅多少   漕河多少  黄州有是多少

没有值不值的,只有买不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08: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21:46
你个SB简体都没学会还打繁体发帖,难道你打个繁体字,你就是香港狗了?哈哈!

真不知你是怎么混这么大的。
只知道乱喷。喷也要讲方向,方位,和力度的。
没理没据乱喷,这是病,得治。
劝你一句。回去吃几年奶再出来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386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