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5 18:18 你妈叫你读书。 你去放牛。 看不懂吗。 人家说看不惯我写的繁体字。药不能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19:10 大陆人都没做好,还崇洋媚外学香港佬打繁体字?
小米小米 发表于 2014-6-5 20:26 70年前你老祖宗写的难道是简体字?你难道连你祖宗也一起骂了。哎 不孝子啊。 药还是不能停啊
阿华 发表于 2014-6-5 19:23 一款到房价就是吵的要死,有钱就买,没钱就努力赚钱,中国从来不缺有钱人,喷来喷去冒得个裸意思……
程彪 发表于 2014-6-4 14:46 就武穴来讲 你觉得一平方5000值吗 黄梅多少 漕河多少 黄州有是多少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6-5 21:46 你个SB简体都没学会还打繁体发帖,难道你打个繁体字,你就是香港狗了?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386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