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城市建设] 【已回复】武穴城管执法大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1 2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完了,胖哥发贴本是想求安慰,结果竟然有那么多人说他的不是,护着城管,没天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管严了,说不顾弱势群体死活;城管管松了,骂城管不作为。。。。真心觉得城管好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技术有待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力度不够撒!不是还有城市警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3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31 18:59
真尼玛的奇葩!一出问题就找政府职能部门

那你觉得政府职能部门应该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31 2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bojicangkong 发表于 2014-5-31 21:32
楼主有问题可以反映问题,这是论坛,要点文明与素质,不要出语伤人。城管也是人,不是神,他们也有双休日, ...

事情要是发生在你身上,也许你态度比我还不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2: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31 22:52
事情要是发生在你身上,也许你态度比我还不如

碰到真城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1 2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噶骑车技术不行跑这里嚷嚷,存在即有道理,你想要城管把他们赶到哪里去,现在各种社会矛盾层出不穷,不要再火上浇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0: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标题总结的很经典!也很实在!TMD记得以前武穴吹什么建议个集中管理摊位什么的,近几年武穴牛到时吹的很多,做了没有几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1 12: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民朋友们
             您们好!
     首先感谢您们对我们城管执法大队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对于永宁商场附近菜农占道经营问题,我们城管执法大队一直都在管理,就是节假日也在管(如真没管,摊贩早跑到路中央了),但管理存在时松时紧,时好时坏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该处的管理力度,尽力让多数市民和网友满意!最后城管执法大队声明:欢迎文明建言、抵制恶语相向。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二零一四年六月一日

点评

不知“这个什么洋”同志看了你的回复后,以后还骂不骂城管?  发表于 2014-6-1 23:03
城管也是兄弟姐妹,城管也是父老乡亲,大家多多理解,多多包涵,互相尊重,武穴明天更美好!  发表于 2014-6-1 21:13
城管,消消气呗!  发表于 2014-6-1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56 , Processed in 0.0551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