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南郭后主

[街谈巷议] 今天吴书记亲自去了上郭,吴书记的手握起来倍感温暖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8 23: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8 23:4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民是党的群众路线的最好体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0:2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28 22:39 感谢各位网友对上郭人们的支持和帮助!

我以为是习总来了!!!!!问题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7: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28 22:39
感谢各位网友对上郭人们的支持和帮助!

顺便再问哈,你那些贴子还要我们续顶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8: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书记去关注了,但是政府部门还是需要得拿出实实在在的方案,能够让所有村民满意的安排,并不折不扣的落实下去,否则,这一切都是作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9 07:16
顺便再问哈,你那些贴子还要我们续顶不

这个事得问老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0: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委书记各领导应该经常下去看看,了解民情,听听老百姓的呼声,应该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与老百姓打成一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1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书记去能给你们解决问题,不然你们白高兴了!也白把鼻泪当糖水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1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9 12: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396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