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无边落木

[街谈巷议] 人民医院又摊上事啦!!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6 0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6 06:55
说得好,你去啊。有本事你去关啊!!在网上发牢骚不是真男人,是伪娘~~~对不?(兄弟好霸气嘛,哇,心碎兄 ...

心碎是该骂了,虽然心碎遇上某些事抱有怨恨,但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一船人,更不能不问青红皂白见事就喷,否则只会遭唾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8: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24 23:59
发帖人,能不能将横幅全文用文字帖公布一下,不清楚

三医院一针   人民医院抢救失误
丢掉十八岁朱均森宝贵生命   医德何在  向人民喊冤
                                                   朱奇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8:2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6 08:22
心碎是该骂了,虽然心碎遇上某些事抱有怨恨,但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一船人,更不能不问青红皂白见事就喷,否 ...

水灵最近变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8:3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6 06:55 说得好,你去啊。有本事你去关啊!!在网上发牢骚不是真男人,是伪娘~~~对不?(兄弟好霸气嘛,哇,心碎兄 ...

听懂人话不?杂种!有种出来恩是那个医生??老孑整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8: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6 06:55
说得好,你去啊。有本事你去关啊!!在网上发牢骚不是真男人,是伪娘~~~对不?(兄弟好霸气嘛,哇,心碎兄 ...

妥子鱼真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9:3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4-5-26 08:33
听懂人话不?杂种!有种出来恩是那个医生??老孑整死你!!!

哦,good。你越生气我就越高兴。肺气炸了,可别去医院啊,找个补自行车胎的即可。你自己说那是垃圾医院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9: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6 08:22 心碎是该骂了,虽然心碎遇上某些事抱有怨恨,但也不能一棍子打死一船人,更不能不问青红皂白见事就喷,否 ...

管我屁事,,,我是看细伢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0: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26 08:25
水灵最近变了很多!

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的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妥子鱼 发表于 2014-5-26 10:02
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的改变。


看来我原来一直是个蛮令人讨厌的人,也弄个贴子调查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9 20: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ㄣ静☆ψ○ 发表于 2014-5-25 20:11
要不要这

要,你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525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