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上郭的代表,过来,党不理你,我理你 |
点评
你不要搞错了,我从来没有攻击过任何一个真正帮助上郭村的正义人士,凡是别人敬我一寸,我敬人一丈。我的“谢谢”两个字怎么没让你看得流涎呢?
| ||
|
| |
点评
低级
| ||
|
| |
点评
你在我面前称爷,还被你说成帮我弄点人气,这世道不知耻的人还真不少,你何不说我是你老婆的情夫呢?那肯定爆炸性的人气。那样我还会骂你?
| ||
点评
小赤佬和我倒江湖,来上海,我请你黄浦江游泳去,你会忘记瑞昌一切!
| |
点评
版主,你能收起对我的成见吗?凡是好意的,我一律感谢,凡是恶意的,我绝不留情,这叫真实,你能明白吗?
| |
点评
按你的套路出牌没意思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5802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