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工商、物价部门曾经坐马航了。(有图有真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0 21:19
武穴市工商局的日期是114年?
现在的电视剧流行穿越,我的个妈,连政府部门也玩穿越了?
武穴市工商局看来 ...

物价局,不是工商。工商的网站没整出来。说是机要文件,不让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局这样的部门我看直接取消得了,市场秩序有城管,垄断行业的价格由发改委说算,他也管不上,其他的商品价格他又懒得管,我想不出他们有什么事情可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0 2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0 21:37
物价局这样的部门我看直接取消得了,市场秩序有城管,垄断行业的价格由发改委说算,他也管不上,其他的商品 ...

等着超市直接进贡啊。
因为他们控制着整个武穴的市场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还真是啊!论坛里有关投诉的问题也不少,出来回复的相关单位和部门也不少,可印象中就没有物价和工商的呢?他们是不识字?还是不上网?还是P民的事情他们就根本不屑一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这个哦,人家工作很忙,接地气?连酒气都嗝不上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物价部门的职能是作秀,在我映像中冒起到一点作用,早年煤气价格比别人高好多,说是夏树立的原因,夏死了骨头都烂了,还不是居高不下!主要原因我估计有些职能部门烧煤气从来没花过钱,所以懒得去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22:5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看完帖子,跟上坟回来一样,说什么都没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1 11: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及时跟进抄表?!还有得这个奖,是讽刺哪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09: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20 21:49
要说还真是啊!论坛里有关投诉的问题也不少,出来回复的相关单位和部门也不少,可印象中就没有物价和工商的 ...

人家都是官老爷撒,群众路线是对党学的,不是对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16: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抄表后,工商部门网站终于可以正常打开了!有作用,但效果不明显,冰城还要努力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3824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