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0 16:33 昨天下午有位大学老师让我捎话给家乡考生! 来大连上大学等同出国!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3 07:06 麻烦小苏再去问一下,理科生几多分能进他那学校,有哪些专业适合女生报,谢谢!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23 07:08 好的!我今天刚好去理工大学!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23 07:24 我女儿可能考不了高分,你就随便问下莫求人家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370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