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武穴人最近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把自己的自私自利发挥得淋漓尽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7:2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9 11:09
飞哥不是楼主说的这种情况

俺也不是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7: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种爱叫恨,恨铁不成钢

混论坛混得久的会发现,很多网友一开始对武穴多是正面歌颂,在东湖社区也是如此
而武穴多年来,城建不给力,其它地方特别是周边县城的建设日新月异,而武穴的发展还是不尽人意,蜗牛踏步,“市”越来越是徒有其名,于是由希望变成失望,由爱转恨,于是歌颂表扬的帖子变成了批评的帖子,甚至开始嘲讽

虽然这两年武穴城建有所进步,但相对还是很慢(跟周边比),最起码没有网友敢到东湖晒图,早几年在东湖的中部崛起还可以看到武穴城建的图片,而现今的阳新却敢去晒图。

武穴发展的不给力,会让更多的网友走向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恨铁不成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9 15:07
楼主,是这样的,人们习惯批评或指出缺点,而不习惯表扬。我倒认为没有批评的就等同于表扬,比方说,只是一 ...

我认为是这样的,如果确实做错了,一定要批评并指正,甚至谴责,但是如果做对了你不去支持鼓励表扬也就算了,反而去泼冷水,说风凉话,是你的话,会不会受打击呢,当然我这不是针对某个说,只是发表一下个人想法,请勿对号入座

点评

楼主说得对,江滩公园、长江大桥、汽车赛场。。。。。。这些工和毫无疑问对民有利。但象政府大楼就不一定了,因为上郭800村民的性命高于一切,应该排在政府大楼之前,不能让人感到政府把800人命看得不比一个大楼重要  发表于 2014-5-19 21: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不如做的好。做的好不如什么都不说

这句话送给武穴新闻采编人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的心态像阳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阴暗的心态像月亮,让人颓废、给人失望。武穴搞什么事情好像网友都骂的多、赞的少,我们建市都快三十年了,还是这样发展速度,太慢了!来了大项目,还不积极支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9 19:23
积极的心态像阳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阴暗的心态像月亮,让人颓废、给人失望。武穴搞什么事情好像网 ...

飞哥多次说到,有些人武穴穷吧瘪武穴几没得用,武穴想心设法搞些项目来吧又说勒个不行那个不好,表得么事鬼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9:4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9 11:44
任何优秀的项目,都来自于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智慧。

我表示鼓个掌。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0: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5692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