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20亿的金港,我又是一看三摆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9 17: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牙要打点喂子,光靠臭走尔钓不起来代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7: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4-5-19 14:30
3年会拿20亿投进来吗?这么多地的出让金交清了吗?不用3年后看,看明年过年建设的力度就知道了

对,是不是真家伙,看建设力度就能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8: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搞赛车不如搞赛马,没事可以买马下注,推动博彩业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9 1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9 17:38
这个实惠一下是看不到的,真的项目起来了,武穴名声有了,有了外面的人进来,全盘活了的话,老百姓就会得 ...

其实武穴搞建设我从来冇反对。你要是20亿引正儿八经的办个厂,我反对冇?武穴四处修路,我反对冇?阿里巴巴我反对冇?(虽然也有圈地的嫌疑,但我也没有反对)。江滩做公园我反对冇?
但你打着公园的旗号低价拿地高价卖房,这样的事我凭么子不反对。

你老是想这个项目搞起来了怎样?为么子不想想这个项目冇搞起来么样?
中国烂尾楼烂尾工程的多了去了。当官的屁股一拍走了,留下来的烂摊子,你来收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9: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归我管,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0: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看好此项目!鼓励先去修武穴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0: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国家发改委没有批,有钱也修不了,今年是没有指望的,还没有列入湖北2014重大项目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9 17:38
这个实惠一下是看不到的,真的项目起来了,武穴名声有了,有了外面的人进来,全盘活了的话,老百姓就会得 ...

你当外地人是28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叶明钦,1960年出生在中国福建,金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兼任北京市汽摩协会副会长、北京市体育休闲协会副主席、北京市朝阳区体育总会副主席、北京三明商会会长、北京福建商会名誉会长。

1978年,考入北京工商大学(原北京商学院),1979年于大学二年级时赴加拿大留学,四年后获渥太华大学工商管理学位并加入加拿大国籍;1986年,回国出任加拿大DIPIX公司驻中国代表;1989年,就任IBM公司中国首席代表;1990年,出任世界著名软件公司——加拿大SSA公司北亚洲区总裁,成为国人中最年轻的跨国公司地区总裁;1998年,辞去跨国公司总裁职位,与妻子共同创办志港集团;2005年,创建金港控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2006年,创建成都金港汽车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合作建设并全面负责管理成都金港汽车公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5484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