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武穴资讯] 论坛里很多人都见骂人的人说其素质低,我不这么认为,来讨论一下吧 |
点评
走诉讼程序,即使我们赢了,最多是华新违法被罚款,钱到不了我们手上,最后还是面临拆迁的问题呀,你说呢
| ||
点评
上次来了个记者,是楚天都市报的,和镇里吃了个饭,回去后没有消息了
| ||
| ||
| ||
|
| |
点评
YY,骂人虽然是不好,但得看为什么而骂的本质。很多人只看皮表,不理其核心部份,这样看问题永远是肤浅的。
菠萝,你应该熟悉,外表极其难看且刺手,但内面吃起来如此香甜,这说明事物不能只看表面,你觉得呢?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505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