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跟飞哥真心求教一个问题,防删帖,不写标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3 15: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3 15:32
那不又是一句够不着的话吗?谁出钱去改造?社区也没钱呀,大家斗钱?又不是开店人自己的地盘,都是租的,房 ...

要钱用得少,效果又更好,怎么个宣传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5: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3 15:32
那不又是一句够不着的话吗?谁出钱去改造?社区也没钱呀,大家斗钱?又不是开店人自己的地盘,都是租的,房 ...

房东不管?城西街原先只租1两万一间。搞了后一年78万一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15: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说的泥巴路的,一走一身泥,我是玩不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3 15:34
房东不管?城西街原先只租1两万一间。搞了后一年78万一间

就是撒,武穴人与温州人素质的区别不就在方面吗?武穴人看眼前,温州人看长远,你叫武穴人出钱为自己办点好事不如拿刀割他肉,头齐脚不齐的,难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6: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3 14:58
扒皮儿,脚拉伤不大麻烦吧?问好哈!借你这帖求教一事,请你关注名鞋汇那帖“破烂的丁家巷”,帮我策划一下 ...

祝生意兴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6: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3 15:32
那不又是一句够不着的话吗?谁出钱去改造?社区也没钱呀,大家斗钱?又不是开店人自己的地盘,都是租的,房 ...

多打广告。多拉熟人去捧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6: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短命帖,不短命,全仗论坛各位侠客维护。我深有体会并深深感谢武穴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们只能和美国等发达国家过过嘴瘾呢,因为人家只要把账本一亮,咱们可能就要地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22: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3 15:33
要钱用得少,效果又更好,怎么个宣传法?

到时我把我店顾客介绍给你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8: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5-13 12:19
莫乱款,再乱款把恩捉起来

嗯来请我去喝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35 , Processed in 0.05398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