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嫩芽菜

[街谈巷议] 刚听说新闻,说武穴到深圳的汽车翻车了,死了5个。。默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23: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途还是坐火车安全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不再家,害到几多屋人啊!
惨痛的教训!
为逝者哀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死难者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受难者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都报道了,黄梅明珠高速的车,死了两司机,及三位江西乘客,宏森不幸“躺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7: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长途车线路都卖给私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yunfeng 发表于 2014-5-12 07:17
新闻都报道了,黄梅明珠高速的车,死了两司机,及三位江西乘客,宏森不幸“躺枪”啊

看了你的正确消息http://hb.qq.com/a/20140512/005021.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心!愿开车朋友一路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宏森公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飞机也不能坐,大巴也不能坐了。。。。现在只有坐火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457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