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雀雀在我家花盘里做了一个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0 11:03
为了便于观察小鸟活动,开了两个小窗户,嘻嘻~

]人与鸟和谐共处,这才叫酷酷水灵,代做鸟屋多此一举。

点评

嘻嘻  发表于 2014-5-11 22: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心兆瑞,灵雀呈祥。

静待佳音吧。到时候别忘了分糖大家吃哈。

点评

谢谢!一定,一定  发表于 2014-5-11 22: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到了爱,真正的爱!

点评

谢谢鼓励  发表于 2014-5-11 22: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2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0 15:33
我看你这个蓬布就是多多此一举,搞个这个玩意,搞不一定鸟还不敢进去,干脆拿掉,把鸟窝安置好,放个稳妥 ...

你有所不知,那个蓬还有一个功能,能走近处偷窥小鸟在里面活动状况,没蓬的话人一来早就飞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0: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如此,窝在铝合金阳台铁树上,忘了拍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1 22:37
你有所不知,那个蓬还有一个功能,能走近处偷窥小鸟在里面活动状况,没蓬的话人一来早就飞跑了

看你那龌龊的思想,偷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398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