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五四特刊】反对无中生有的评判家乡官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6 2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6 20:23
奇怪得很,越是不知道某件事情的人,越喜欢拿这事情说事,是为了显示自己很先进吗?
你也象忘情飙飞一样 ...

岁月是不是以为,凡站在百姓立场的都是对的,凡站在领导立场的,都是错误的?

这 才是你。。你以为、想要和努力去追求的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6 21:56
薄在重庆打黑,到现在还有百姓念念不忘,但是,为什么 在全国却得不到知识分子的大力支持?

一句话:把 ...

鹏程,我问你,你胯裆里长没长卵子,你敢不敢说,或者还是根本就看不出来?
那我问你,比如你要去政府办某一件事情,你首先想的是去找一个熟人,关系,或者别人都是如此,你第一想到的也是如此。
那么,这难道不是人治吗?
那么,这是一个什么范围你有所了解吗,你看报纸吗,看报道吗?
你回答我的如果是肯定的,那么你是违心的,你回答我的如果是否定,那么你是无知的。
法治,人治是一对随着网上盲民喜谈政治之风的兴起而见热的词,但是大多不知道含义。认为带了个“法”字,就是指适用法律方面,那带了个“人”字呢?你们为什么不认为是在指计划生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们的回帖,我甚至都懒得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6 22:11
岁月是不是以为,凡站在百姓立场的都是对的,凡站在领导立场的,都是错误的?

这 才是你。。你以为、想 ...


所以说你思维跟不上趟,你不承认,还很伤心。
我24楼回复是说明谁有文革残余思想,跟什么立场扯不上关系。
另外,你说你本想给这个贴飘红的,怕思维混乱之辈讥笑我用版主权利夹私,所以就忍痛割爱了。思维混乱之辈早就说了,这是你的权利,思维混乱之辈是无权干涉的,你就是篇篇飘精,也是应该,至于看客怎么样想,那是别人的事情。其实,你飘红多好啊!结果不飘了,在这里给楼主一番解释,让人看到多恶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着重讲一下“得饶人处且饶人”。
这个,指的是感情方面针对已经认错,前提是不会再犯。
可是,跟评人等做的是“得饶人处且饶人”吗?
如果是这个意思,就不会把事情继续扩大。
可是你们偏偏在公共平台大谈饶敕,施以愚蠢的同情,最少有三分之一人甚至反以歌颂。你看你们都说了什么?
你们平时又流露出深恶痛绝,看来都是假的。
你们现在做的,难道不是公开对武穴市所有官员说:请吧,收吧,贪吧,只要以世俗人情之理由,我们都会愿谅你!我们得饶人处,就一定会饶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6 22:11
岁月是不是以为,凡站在百姓立场的都是对的,凡站在领导立场的,都是错误的?

这 才是你。。你以为、想 ...

还有点需要说明的,我在哪个贴子里和你争论的重点是不该删贴,你应该自己清楚,可你就是不愿面对,就是你自己心里明白删贴是不对的,但,你还是要面子,嘴巴硬,不承认。我问你删贴到底对谁公平?就那么简单的问题,你也说不出来,总是跟我东扯西拉,是思维混乱,还是放不里面子?
我跟你说,不管是在哪个贴子里,你的观点是可以接受的,我不会故意找你岔,如果有恶心的话语出现,我决不嘴软,关你是不是版主。但是,你可以随时找我岔,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6 22:46
还有点需要说明的,我在哪个贴子里和你争论的重点是不该删贴,你应该自己清楚,可你就是不愿面对,就是你 ...

应当承认,鹏程是一个好版主,而且是一个热心武穴论坛的不可多得的好版主,这一点是第一位的。
只是人都有局限,或者因感情,或者因认知,或者因水平。他这一次的失误理当“得饶人处且饶人”。
比如我这个得“饶人处且饶人”,适用得就非常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苏伟峰,他是论坛活跃分子,主观是好的,是热爱武穴的,是积极参加家乡发展事业的。
他的错处。
无论他说了什么,也是可以“得饶人处且饶人”的。
我喜欢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6 22:42
着重讲一下“得饶人处且饶人”。
这个,指的是感情方面针对已经认错,前提是不会再犯。
可是,跟评人等 ...

我谁他们不知道什么是人治,什么是法治,他们就是利用这个新名词在显摆。
其实“得饶人处且饶人”这句话,根本上就是在宣扬人治。
如果是法治就不存在“得饶人处且饶人”之一说了。

点评

哥哥,你就跟我这个初中生一样,不要再说什么法治了,两小儿辩日让人看笑话!  发表于 2014-5-6 23: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6 22:33
所以说你思维跟不上趟,你不承认,还很伤心。
我24楼回复是说明谁有文革残余思想,跟什么立场扯不上关 ...

你以为我是说给小苏听的?你以为苏总就这么在乎这个飘红?
你去看一看,人家在论坛上写的帖子一年少说要飘红个几十个,就算有水分,那也是随便比你多呀!苏总在武穴论坛这么有人气那可不是靠飘红,人家凭据的是个人对民生积极的呼吁、对世事的洞察,对大部分问题的正确判断,才赢得大多数坛友的支持!
不飘红只不过是公开表明一种公正的态度!至于你这种发散性思维想怎么扯,我也扯不过你,你就随便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547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