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水马

[街谈巷议] 团结一致,回归武穴,身在他乡的武穴人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6 1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想回,关键是人文风气不好。武穴的官场上到市领导下到村长,只要你干投资,绝对让你从杨百万变成杨白劳,什么时候武穴的法治以及人文教育搞好了我相信市场也回来了。想到和得到。。中间必须要做到。。。哎。还是是大城市相对比较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4-5-4 18:12
有个人在外边辛苦做了几年生意觉得还不错 有个3-5百万 你想有点钱 就想家呗 牵挂着家 那就回去吧 回去以后 ...

笑而不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2: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马 发表于 2014-5-3 21:26
怎样才能发展大,靠那些留守妇女和老人孩子?主要是市里面领导把重心放在建真正的企业上面,在外拿5000一 ...

家里的工资实在太低了,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5: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武穴种田?种田我们也不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15: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5-3 15:25
想法不错,建议村长增设一个创业交流版块,供武穴在外发展的企业家、老板,有识之士交流互动,顺便可以带动 ...

是呀,论坛一直有一个创业家园版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4-5-4 18:12
有个人在外边辛苦做了几年生意觉得还不错 有个3-5百万 你想有点钱 就想家呗 牵挂着家 那就回去吧 回去以后 ...

那是个别情况,比如你在外地开服装厂赚100万,你把机子拉回家直接就可以做了,无非多出些物流费用,但是工价降了,所以也一样的。在外做事更需要关系的,对吧除非不是想做正经事的,你想塞钱拿项目,那别个不宰你宰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元美 发表于 2014-5-4 18:24
楼主在义乌吗?

不在义乌,在湖北省内,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5-4 20:21
这次5.1回了趟老家,回家以及返温的车上年轻人比较多。从打电话、聊天以及指甲上还未彻底洗去的污渍中判断得 ...

现在物流和信息交换都发达,所以是回来的好时候,就看政府给不给力了,如果政府把贷款给房地产的钱拿去自建厂房后,头3年免租金免税,别个会不心动????武穴的工价可以比外地低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2: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派神 发表于 2014-5-4 21:57
乡镇街道上,人气最旺的当属麻将铺和牌馆了。白天还不见紧,到了晚上,那些闲适的赌徒们声音特别大 ...

文笔挺好啊,字里行间充满画面感,在哪个城市几乎都是这些事情,只是方式不一样,感情不一样而已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399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