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一切为了孩子,不如先一切为了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8 08: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当老师不好,你有本事就出去打工啊,体验一下农民工的生活。

点评

你也有本事来当当老师。  发表于 2014-5-2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8: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4-28 06:10
为了老师的目的,还是为了学生!

解决老师后顾之忧,安心,全心为学生!


真乃人至贱,则无敌。
说吧!给你多少钱你就安全,安心,没有后顾之忧了?
封匝风吹日晒,餐风路宿赚来钱给你够吗?
裁缝起早贪黑,与时间赛跑拼来的钱给你嫌少吗?
养猪又臭又累,还要天天提心掉胆猪肉掉价的心理压力换来的钱给你,你满足吗?
身在福中不知福,坐在糖桶里嫌糖不甜。
你是见不得别人好吧?如果这些人都比你工资少,你心理也平衡了,不叫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9: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精神高于物质,荣誉高于金钱的时代,把老师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多好听,多崇高的职业呀!当年总没听到哪个老师哭着喊着说不要这美誉。
到现在这经济时代了,如果人们说你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的话,你们像见到瘟神一样怕,都争先恐后的说,老师也是人,这是套中老师身上的枷锁,对这称号避之不及。
现在竟有脸喊出一切为了孩子,不如一切为了老师的口号。人要点脸,要点知耻的心好吗?
如果连老师都那么功利了,这社会还有希望吗?
好好教你的学生吧,叫你的学生将来为你的后任们多加工资才是正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8 09:3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4-28 08:22说你不会打标点,现在又二个字一行,三个字一段的,我估计你又说自己是写诗了。嘿嘿这样的人还有脸谈钱 ...

无情的蠢猪,少见多怪!

无义的蠢猪,得理不饶人!


何况是歪理!

动不动就说有脸,

无情的蠢货,根本就没有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8 09: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不配做人!

为个标点,臭嘴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8 09: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9:4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都歇斯底里了。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8 09:5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贴子,本意是希望社会关心老师。让老师有更好的心态和精力去关心学生,全身心投入工作!
想不倒岁月无情这无情小人,故弄玄虚,卖弄文才,抓住一点,大作文章,批评骂人,这种无情人,应该是六亲不认,无耻下流,狗屁不通!不配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1:5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姑山好风光 发表于 2014-4-28 09:53
发个贴子,本意是希望社会关心老师。让老师有更好的心态和精力去关心学生,全身心投入工作!
想不倒岁月无情 ...

哈哈!大家快来围观啊!这个老师的人疯狂了,发癫了,一切虚伪暴露无遗。
这个失去理智了的老师,建议直接送石佛寺某专科医院。
最好快点,今天是上课时间,我担心这失去了理智的人会伤到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2: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难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6 , Processed in 0.6948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