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龙

[投诉曝光] 【已回复】戴家小区物业垄断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9 19: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物业公司乱来,不是传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奔的鱼 发表于 2014-4-28 14:44
  四月二十五日,市房地产局物业管理所领导到戴家小区检查、督办物业服务情况,并指出有业主在武穴论坛上 ...

水电开户费呢?合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2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二十五日,市房地产局物业管理所领导到戴家小区检查、督办物业服务情况,并指出有业主在武穴论坛上针对装修材料运费过高和在经营中有欺行霸市等行为,而且要求作出书面解释。为此,公司领导非常重视,紧急召开相关工作人员会议,查阅会计帐本,看是否有乱收费和其它违规现象。经查并未发现违规情况和乱收费现象。为此我们将有关情况向广大业主作如下说明:
  一、关于所谓的欺行霸市行为:
  为了便于小区内平面管理和电梯的正常运行,公司将黄沙进行统一存放和装修材料统一运送,应不属于欺行霸市行为。去年业主用沙是自由的,为此小区里经常有交通堵塞现象,并且到处都是沙尘不卫生,电梯也经常坏,大部分业主要求公司统一管理。
  二、关于装修材料运费情况:
  我们在制订材料运输价格时,提前走访了武穴城区内同类楼层的小区。相比较,戴家小区的运费比其它小区降低了20%-30%,因我们服务管理人员没有解释清楚,导致有些业主不理解,应属正常情况。根据武穴论坛举报情况,我们确认该业主是十一层住户,现将该楼层运费向广大业主作出书面报告:
  1、水泥三吨,60包,运价每包7.3元,计438元;
  2、瓷砖(易破损)80件,运价每件6.1元,计488元;
  3、腻子粉及胶水100袋,每袋2元,计200元;
  4、漕河沙1.5车,每车650元,计975.00元;(注:漕河沙每车进价1200元)
  5、沙运费每车200元,1.5车计300元。
  总计:2401元
  综上所述,戴家小区并没有乱收费和欺行霸市等行为。借此机会,希望广大业主和各位领导多支持物业公司工作,理解物业公司的难度,同时欢迎监督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为戴家小区创造和谐小区而共同努力。
武穴就是黑啊 要你交1万就是一万 还说的这么在理 简直抢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3: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光 发表于 2014-4-29 21:15
四月二十五日,市房地产局物业管理所领导到戴家小区检查、督办物业服务情况,并指出有业主在武穴论坛上针对 ...

以后戴家小区的业主就按照他物业在网上承诺的这个标准 交吧,多要了就告就完了。他自己讲的标准还敢不承认?
十一层住户,现将该楼层运费向广大业主作出书面报告:
  1、水泥三吨,60包,运价每包7.3元,计438元;
  2、瓷砖(易破损)80件,运价每件6.1元,计488元;
  3、腻子粉及胶水100袋,每袋2元,计200元;
  4、漕河沙1.5车,每车650元,计975.00元;(注:漕河沙每车进价1200元)
  5、沙运费每车200元,1.5车计300元。
  总计:2401元
十一层以下的少于这个数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穷山恶水出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4:3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2 13:00
以后戴家小区的业主就按照他物业在网上承诺的这个标准 交吧,多要了就告就完了。他自己讲的标准还敢不承认 ...

还是马三哥说得有理,现在管做么是事都要花钱,且行且花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5: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32楼!水电开户费?合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9: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戴家小区欺行霸市的网民呢?
男子汉做事敢作敢为,难道就只是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19: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伊舞界影 发表于 2014-4-22 13:35
确实是这样,沙子跟搬运被垄断了,如果不出这个钱,自己搞搬运,自己买沙子,被他们发现了翻倍罚款,他们经 ...


说戴家小区欺行霸市的网民呢?
男子汉做事敢作敢为,难道就只是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问了,我说看到武穴关于水电开户费包含在房价里了,人家财务人员说,房价这么便宜,已经不错了,武穴就这样,要理论找政府去,堵的都说不出话了,最讨厌听武穴行情就这样。可惜我不是个会耍嘴皮子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6 , Processed in 0.05473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