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听雨看风

[社情民意] 【已回复】武穴的城管严重失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6 1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摆滩不都是混口饭吃,都不容易,我也不认为对交通构成多大影响,事情也没这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2: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浅品人生 发表于 2014-4-19 12:25
楼主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城管的支持与关注。对于您说的现象我们很重视。
  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自2月 ...

武穴这么多部门,第一次发现回复之快只有城管一家,首先不谈处理结果如何,但态度是好的,决心值得认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2:2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9 17:10
摆菜摊的绝大部分是弱势群体,需要靠摆摊维持生计,武穴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能力不沿街摆摊不现实。维护城 ...

摆摊这个问题,不能说摆摊就可以占道,相互理解,方便他人等于方便自已,城管部门可以划块,那些地方可摆那些地方不能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6 1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9 13:38
俺要走路,人家也要找饭吃,武汉市中心一到了晚上路上哈是摆摊设点的,城市管理和民生方面相互平衡!

摆摊的商品按种类来分...武穴那是菜市场 武汉那是杂货铺 菜市场白天摆—本职  杂货铺晚上摆—业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08: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个问题,城管部门回复的快,但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摆摊设点的依旧那么多?中午去拍几张,再上来大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5: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今天有城管过来,上午似乎好点,但到了午后似乎死灰复燃,慢慢的摆摊的又出来了,上张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5: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 11_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8 17: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些人的评论,我觉得城管真难做工作,你去管这些商贩,赶他们走吧,网民说你不顾百姓生计,禽兽不如;不管吧,又说收了摊贩的私下给的钱、送的礼,是仗势欺人;真是多做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1: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城管也不易,在一个城市工作最多最重的是城管部门,工作管辖细分有100多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9 15: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发这图片还算好吧,也不至于在路上一趟光,大家都是人,要吃口饭,城管难做,赶尽杀绝吧老百姓骂,不吧说是失职,没有两全的办法,凡事都有两面性,多多理解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58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