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浅品人生 发表于 2014-4-19 12:25 楼主您好: 首先很感谢您对我们城管的支持与关注。对于您说的现象我们很重视。 我们城管执法大队自2月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9 17:10 摆菜摊的绝大部分是弱势群体,需要靠摆摊维持生计,武穴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能力不沿街摆摊不现实。维护城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9 13:38 俺要走路,人家也要找饭吃,武汉市中心一到了晚上路上哈是摆摊设点的,城市管理和民生方面相互平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58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