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武穴少年在温跳楼事件上了腾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20: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3 20:19
要命了,没有下沉,朵朵还高亮了!

那就把身子端正,影子不怕它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这可怜的娃儿顶起来!要求严惩打人扣钱的凶手线长,严处无良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2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4-4-13 20:37
为这可怜的娃儿顶起来!要求严惩打人扣钱的凶手线长,严处无良企业

希望能给个公正的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上腾讯首页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3 20:42
要是上腾讯首页就好了。

你说这个事现在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3 21:17
你说这个事现在该怎么办?

商会在谈赔钱的事,我们就等谈了再说。至少也要等钱到手再说。
至少商会等于一半官方,总比我们嚷嚷强。
主要是商会要有一个代表,跟进到什么程度,和大家通下气最好,省得这边忙冇帮到,反而起坏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人还是蛮团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的去加了温州的一个群,里面都里鞋厂的,进去一问这事居然好多人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看到!

武穴人快去跟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4-13 21:55
特的去加了温州的一个群,里面都里鞋厂的,进去一问这事居然好多人都不知道。

温州那个论坛把贴子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2 , Processed in 0.0491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