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fanqb2005

[街谈巷议] 关于论坛的论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12: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厉害,唇枪舌剑,能让人歇斯底里,继续围观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2:27
同意你的观点。但青年人无论怎么冲杀,都离不开理性,都不能超越法律的约束。

我犯法了吗,违规了吗,不过是言语上的战争,激情的碰撞,现实生活中,咱循规蹈矩的很,像个小老头!从不越界,安分守己,腼腆内心,良民一个,你当我真傻冒啊,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age%3D1&page=20

你再复习一下自己的帖子再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3 12:28
我发展了啊,我现在,高大,英俊,强壮,勇武神威的,是为神庇护的一个阿波罗模样的大男人。

你们呢, ...

无知者无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2: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13 12:31
把什么叫肺梗塞整明白了再玩电脑。

我骂你是你命中的贵人。

可以争论,骂人不好。你说呢?

点评

争不过当然要骂人,如果骂也不过,那就打人,请范老理解,哈哈  发表于 2014-4-13 1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2: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2:38
可以争论,骂人不好。你说呢?

可以骂,打我受不了,我怕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fanqb2005 发表于 2014-4-13 12:45
可以骂,打我受不了,我怕痛。

当然既不能骂人,更不能打人,我是从某些人的逻辑中推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2: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3 12:32
我犯法了吗,违规了吗,不过是言语上的战争,激情的碰撞,现实生活中,咱循规蹈矩的很,像个小老头!从不 ...

我没说你犯法。只说任何事情都不能违法,接受一定的约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2: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椰树这顿骂,使替那小子的爹娘骂的, 是积德,是行善,功德千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3 1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3 11:04
姜不愧是老的辣,还是范老顾全大局,点赞你的观点!

冇得事儿写两句话,给网友们交流一下。是好是坏,不管了,反正我只要对得住良心就行。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5105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