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公务员涨工资,咱农民涨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3 19: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8:54
离武穴也不远,也就百来公里,,区别大么?

武穴人武部部长那么多年的工龄都没得八千,一个刚进去的非现役人员有八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9:02
武穴人武部部长那么多年的工龄都没得八千,一个刚进去的非现役人员有八千?

今天真高兴,我刚听说正部级工资2500元左右,原来我的工资比正部级还高,哈哈哈,倍儿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9:02
武穴人武部部长那么多年的工龄都没得八千,一个刚进去的非现役人员有八千?

那是,,我那亲戚基本工资本来也就 650 元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9:02
武穴人武部部长那么多年的工龄都没得八千,一个刚进去的非现役人员有八千?

不然一个村委小书纪还不是国家正式编制,一年也就几千块钱的镇财政工资,,都还愿意思撒手呢?  按你的说法,现在工地上一个泥水小工,一天也100以上吧。他咋想不到要去干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2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9:15
不然一个村委小书纪还不是国家正式编制,一年也就几千块钱的镇财政工资,,都还愿意思撒手呢?  按你的说 ...

说了半天说得不是你那亲戚工资补贴是八千,是说瞎搞搞了八千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懂车补,食补,月奖,绩效金,这么些???难道你单位连几样简单的补助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9:42
你懂车补,食补,月奖,绩效金,这么些???难道你单位连几样简单的补助也没有?

看来影子的单位不错呵~ “车补”在县级是闻所未闻的事,在你的工资单里是正常不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9:42
你懂车补,食补,月奖,绩效金,这么些???难道你单位连几样简单的补助也没有?

人武部个财政编,现役的都没得车补,食补,绩效金,非现役的有?莫得搭里蛊惑善良的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3 19:47
看来影子的单位不错呵~ “车补”在县级是闻所未闻的事,在你的工资单里是正常不过了

莫听嘿滴!醒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9:59
莫听嘿滴!醒嗯呢

飞哥,你最近思想么端正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2 , Processed in 0.0418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