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8:54 离武穴也不远,也就百来公里,,区别大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9:02 武穴人武部部长那么多年的工龄都没得八千,一个刚进去的非现役人员有八千?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9:15 不然一个村委小书纪还不是国家正式编制,一年也就几千块钱的镇财政工资,,都还愿意思撒手呢? 按你的说 ...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9:42 你懂车补,食补,月奖,绩效金,这么些???难道你单位连几样简单的补助也没有?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3 19:47 看来影子的单位不错呵~ “车补”在县级是闻所未闻的事,在你的工资单里是正常不过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9:59 莫听嘿滴!醒嗯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2 , Processed in 0.0418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