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城市建设] 武穴政府新办公楼,豪华建筑群进展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1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4-12 15:40
可能扒皮兄搞错了

你说的是瑞昌四大家在一起,而各科局是不是也集中在一栋楼呢?我相信不会的

我说得不是功能,是规划。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是不是,老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5:52
我说得不是功能,是规划。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是不是,老大

瑞昌方面确实有很多优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5:14
我说的呀,飞妥子。把武穴政府广场上图和瑞昌10年前的比哈

武穴四大家到时候在一栋楼办公!别愚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县书记昨天已经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啦,我看新楼做起来不用搬进去了,租给哪个大老板开洗脚城算了,再不建个小东莞也不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1: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检察院和法院的大门都是向北开的,我想起以前有句话:衙门门向北,有理无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4-12 10:49
按中央规定,没有搬的不允许再搬了!
看市委市政府下一步怎么办!

呵呵,中央给你下了新规定呀,好象是说没有动工建的不允许再建,没有说建起来没有搬的不允许再搬。照你的意思,中央是要求下面新楼建起来了也只能放那空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古月 发表于 2014-4-13 22:13
呵呵,中央给你下了新规定呀,好象是说没有动工建的不允许再建,没有说建起来没有搬的不允许再搬。照你的 ...

建成后拍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1: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09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