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4-12 15:40 可能扒皮兄搞错了 你说的是瑞昌四大家在一起,而各科局是不是也集中在一栋楼呢?我相信不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5:52 我说得不是功能,是规划。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是不是,老大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5:14 我说的呀,飞妥子。把武穴政府广场上图和瑞昌10年前的比哈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4-12 10:49 按中央规定,没有搬的不允许再搬了! 看市委市政府下一步怎么办!
新古月 发表于 2014-4-13 22:13 呵呵,中央给你下了新规定呀,好象是说没有动工建的不允许再建,没有说建起来没有搬的不允许再搬。照你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409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