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巨康武穴伢跳楼的事情,我说哈自噶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4: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1 14:00
先让他上论坛,说说情况和现在状况,如果自己能解决的,那就可以不用说了,安心处理后事就行了

按你意思,我向对方说了,对方感谢家乡人的关心,告知昨天温州商会去现场了,今天下午落脚赔偿,据说估计只有30至35万,哎,一个活生生的年轻生命就这样地打法,惨无人道了,另,待会家属也会在论坛发布情况的,敬请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感谢你,温州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农民工跳楼事情在巨康已经是多次发生了,去年就发生2次,老板是温州市鹿城区人大代表,当地的龙头企业,当地各个部门都在包庇,甚至包括网络媒体,特别是温州网鹿城支站帮工厂写歪曲事实报道,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往下看有现场图片)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3月26号这个男孩上班时与车间管理线长发生争吵被打了几巴掌,然后提出辞工,三月29号来工厂结算工资(从2月初到3月底没有发过工资)财务让他找线长出工资表,线长故意扣多他工资天数,并且只肯发工资的70%,他不肯,又与线长发生争吵,线长又打了他,然后他边走边哭着去跳楼的。(监控视频拍到整个事情过程,但事情发生后工厂马上动了手脚,公安局到场调视频就只剩下边走边哭的那一点点)

活生生的一个17岁少年生命就这样没了,死者家属来到鞋厂讨说法,公司老板不但不承担起责任来还指使工厂管理打人,请问良心何在!生命平等,如此不尊重员工的无良企业在温州已经少见了!

现在鞋厂推脱责任,当地公安部门办事不力,其他政府各个部门推来推去,死者家属都是比较贫穷的农民,也很无奈!我们鞋厂老乡实在是看不过去,也帮不上什么忙,只有帮死者家属发帖求助,求转发扩散,求上新闻,求媒体过来现场采访曝光,给死者一个公道!!!(联系电话:13033637817,QQ:49274756)

2014年3月29日,对某一个家庭来说,是世界末日的一天,一位年仅17岁的花季少年为了一点微薄的工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在这里:我们要对当时现场的管理跟保安和办案民警说说心里话: 当死者从六楼跳下后,为什么不抢救,警察赶到,我们没有看见警察在现场勘查什么,没有法医,没有救护,没有警戒,只有在一旁看着的协警,警察去哪里了?去办公室喝茶去了, 警察在办公室和几位领导商量好了以后,厂里就安排一辆面包车直接把人拉走,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我想问问:人命关天吗?

从六楼纵身一跃,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为了什么?为了自己一个月辛苦的一两千块工资。在巨康珂卡芙,员工的工资是管理说了算,管理说多少就是多少,管理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微薄的工资,领导的责骂,在巨康珂卡芙内部,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员工的训示有时直接带出你的父母和家人,领导的素质没有一点像有孩子和父母的人,身为珂卡芙的形象代言人范冰冰能作何感想?
温州的打工者们,我们要公平,我们要人权,我们要法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1.jpg
1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4:41
这样的农民工跳楼事情在巨康已经是多次发生了,去年就发生2次,老板是温州市鹿城区人大代表,当地的龙头企业 ...

某些图片能取消就尽量取消吧,看了更割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这个厂做事的武穴老乡,对巨康让温州网鹿城支站写的歪曲事实报道非常气愤!
第一:标题写坠楼,内容又写跳楼。
第二:工资每月底统一打到卡里?从2月初上班到3月底没有发过一分钱工资。
第三:明明是那个线长打了他才辞职的,说人家家里有事辞职。
第四:如果真的像你说的正在结算工资,好好的可能跑去跳楼吗?明明是找那个线长出工资表,那个线长打了他,边走边哭跳楼的,这个公安局都调了视频,我们厂的人都知道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1 14:55
某些图片能取消就尽量取消吧,看了更割心


什么企业老板?什么人大代表?猪狗不如,好汉做事好汉当,毁证灭据,做贼心虚,罪加一等。好有好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5: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4:41
这样的农民工跳楼事情在巨康已经是多次发生了,去年就发生2次,老板是温州市鹿城区人大代表,当地的龙头企业 ...

所以要把事情说清楚,大家才能了解真相。
商会能出面处理,说明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
伢泼死了是痛心,最后能赔钱,对家属而言也算稍有慰藉。
入土为安吧。
阿弥托福。大家就到此为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01
我也是在这个厂做事的武穴老乡,对巨康让温州网鹿城支站写的歪曲事实报道非常气愤!
第一:标题写坠楼,内 ...

把那个线长名字,哪里人记下来,秋后算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5: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1 15:02
什么企业老板?什么人大代表?猪狗不如,好汉做事好汉当,毁证灭据,做贼心虚。好有好报,恶有恶报,不是 ...

希望我们武穴的老乡联合起来,武穴政府出面跟温州那边政府那边联系下,让工厂勇于承担起责任,不要故意拖着。我们这些在温州打工的老乡都好气愤的,人都是为了口气,真想把那个线长打个半死。M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15: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程一帆 发表于 2014-4-11 15:11
希望我们武穴的老乡联合起来,武穴政府出面跟温州那边政府那边联系下,让工厂勇于承担起责任,不要故意拖 ...

等事情处理落脚,钱到手再说。记下那人落脚点,找个把机会,鞋都那边半夜打残个把人,不是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5665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