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0 19:55 嘻嘻~ 这个项目总体上对梅川发展有利,个人利益方面多与对方沟通商量,以合理又满意的条件下签合同
使用道具 举报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20:01 现在是派镇政府和村干部下来做工作,不谈条件,只做工作签字。而且还拿出啥办证上户口的作条件,可耻啊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0 20:16 你可以以书面形式写出你家的实际情况和个人想法及要求,递交给能作主的领导,或许会重视些。也不能说开出 ...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20:08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0 20:24 你自己也上图了 你看漂亮吧,你那烂泥田马上就要变成美丽的庄园了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20:24 好吧,我用词不当,我觉得不能把这个作为利益交换,最终还是应该也多站在老百姓的立场给出真正为民考虑的 ...
无业游民0 发表于 2014-4-10 20:33 在论坛发个贴,标题上的“请问武穴政府”不知道被哪个怕事的版主删了,我还想政府相关部门上来回个话,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6 , Processed in 0.04217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