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再致大武穴外宣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9 10:3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握民生脉动,关注民生诉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1: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4-2 23:17
麻痹的思想观……

各负其责!就像军队的事总理管不了一样!麻痹的思想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提倡司法独立,为是什么?就是因为怕行政干预司法。如果外宣办能把这些事情搞定,我估计武穴将会更加混乱。因为外宣办的力量太强悍了。他们可以干预其它职责部门的程序。
外宣办,只是起一个舆论监督,敦促职能部门,这还得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论坛里每件事情的处置始末,外宣办功不可没。
民众的心情外宣办也能理解。但也要有个宽余的舆论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9 12:4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9 12:16
现在提倡司法独立,为是什么?就是因为怕行政干预司法。如果外宣办能把这些事情搞定,我估计武穴将会更加混 ...

这也算行政干预司法?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4-9 12:46
这也算行政干预司法?那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这……

我只是列举一例你看看罢了。
如有执法不严,有法不依,可以提议市相关职能部门追责。那也不是外宣办的事,但外宣办可以传递给相关部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8:5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民评民说是标准、民心民力是依靠、民意民声是依据、民愿民盼是方向、民惠民富是目标、民苦民痛是失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00:0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等待相关部门作出有效回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0:0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政府部门能真正的解决民生问题,帮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23: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和谐,离不开民生的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9 15: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106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