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31 16:39 照片里面南北走向的路是团山路,下面东西走向的是21号路(武穴大道),A3是教育科研用地,也就是思源学校 ...
使用道具 举报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31 16:54 谢谢谢谢,我们家正在左边A1处 太感谢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31 17:53 你现在要做的是把征地的基本情况搞清楚!自嘎的事要自嘎关心!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3-31 20:05 政府征地虽易,百姓种地不易,且征且三思!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31 20:09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4303
在水之湄 发表于 2014-3-31 17:55 好的,谢谢笃哥。 他们说是做公益事业,但他们不肯拿文件来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3 , Processed in 0.05127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