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刘潇

[投诉曝光] (已处理)闻到难受的化工药物排放臭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9 14: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些事我局正处理之中,处理结果会第一时间向你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15: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wuxue 发表于 2014-3-18 20:53
建议环保局迁址城东迅达药业。

内个建议很好啊,市环保局在城东建材城附件设点办公,可以第一时间监督是哪家药厂违规排放有毒有害气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6: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徐下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8: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上没钱不要紧,有病病不起,不要让这种企业赚点绳头小利危害大多数人健康,愿政府早点解决搬离市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2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环境保护局 发表于 2014-3-19 14:39
你好,些事我局正处理之中,处理结果会第一时间向你回复。

不能光回复楼主, 大家都在关心,应该到论坛里说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1: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07: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习惯了,闻不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1: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环境保护局 发表于 2014-3-19 14:39
你好,些事我局正处理之中,处理结果会第一时间向你回复。

第一时间?现在是第三天了,是第三时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4-3-20 07:34
都习惯了,闻不出来了!

我在纸厂附近住了20多年,纸厂、药厂的臭气也顺便闻了几十年了。

记得纸厂、药厂的臭水当年还直接的往长江排放,靠近江边有一口水塘也被污染。有一年,我发现这水不是太多的水塘里,有好多鱼,很好捉,当时也知道这鱼塘被污染,鱼捉回家后,打算在清水里里放过几天再吃。结果,当晚我在哪水里浸泡过的双脚就开始奇痒,哪鱼我是第二天就吓得倒掉了,而奇痒却跟了我20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0458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