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关注江滩)武穴江滩公园于去年正式开工建设,用镜头聚焦进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1 2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2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点实事不怕贪污,重在把环境搞好,江滩公园建设对我们武穴人是绝对的益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09:2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1 20:17
社会在发展,城市在进步,说得没错。至于你说个人也要有所成就,我不知道你指的什么?咱任何一个人都不能 ...

悲观失望只会沉沦一生!用武穴话说得难听点:活得裸毛白只多大一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2 0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12 09:26
悲观失望只会沉沦一生!用武穴话说得难听点:活得裸毛白只多大一餐!

是啊,用武穴话说  脚尖向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7: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18: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2 17:41
我的经历告诉我对社会部份群体不要抱希望,我对自己的人生从来都是乐观的。你那个“裸毛白只多大一餐”是 ...


说那些沉沦的人!没得希望就更没得指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3:3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的本意是好的,都是为了民生。放宽心吧,自从有了三峡就没多大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07: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刀 发表于 2014-3-12 23:30
可乐的本意是好的,都是为了民生。放宽心吧,自从有了三峡就没多大事了。

你不用给他说好话,你可以翻看他的所有帖子,别人提的建议,基本都是冷嘲热讽,只要是跟当官扯上的就一定是当官的有问题,百姓是无辜的,从不站在客观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2: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2 17:41
我的经历告诉我对社会部份群体不要抱希望,我对自己的人生从来都是乐观的。你那个“裸毛白只多大一餐”是 ...

我也不知道你的底气哪里来的?定居一线城市咋了,还不是个外来人,你能融入那座城市了吗?再说了,你定居一线,目前有多少负资产?不知道还要做房奴多少年?还有我想问一下,你所说的一线房子目前市值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2:4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3-13 12:30
我也不知道你的底气哪里来的?定居一线城市咋了,还不是个外来人,你能融入那座城市了吗?再说了,你定居 ...

问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5245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