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仔仔

[武穴资讯] 为什么我们还没肯德基啊 麻城红安都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3 19: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武穴有多少人经常舍得吃呢,再说流动人口又不多的一个小县城再发展十年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过年回去想换个口味都没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个污染那个污染的,人们的健康跟生活习惯已经没多大联系了。。
所以,想吃的时候就吃,别委屈了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2:4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也罢,垃圾食品。来了也没销路,不是武穴市民档次低,而是大家素质高,提倡绿色,反对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7: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不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6 06:2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慧广场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5: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圾就是有人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7 19: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香着是不?不就是一个洋快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8 17: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也有这样的快餐,不过名气不大而已。
相比KFC,我更想武穴能有更多的团购商家,现在团购又便宜又方便,我在美团上找武穴取只能找到几家,只有心内阁和良品铺子,连电影院都还没有开通业务,消费的动力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31 0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KFC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不如豆干过瘾.杜绝洋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378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