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3-12 12:05 户口必须有上啊!计生办说我孩子的信息及孩他妈妈的信息不在他们的控制内就说是黑户。这不扯蛋的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12 13:34 你孩子的户口在哪?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3-12 12:03 好好补脑吧!
阿——杰 发表于 2014-3-12 11:44 哎 我能说我垸的 有一家七个人都上低保了吗 有时看着觉得国家太那个了 屋得有三个大男人 自己也做庄稼 搞 ...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22 10:17 1.超生一胎,未缴罚款。 一对残疾夫妇,超生3个,苦上加苦。估计这么穷,低保会有,可怜大女儿17岁就肩负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5 15:11 , Processed in 0.0412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