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城市边缘人

[投诉曝光] 上户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2 13:3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3-12 12:05
户口必须有上啊!计生办说我孩子的信息及孩他妈妈的信息不在他们的控制内就说是黑户。这不扯蛋的吗?

你孩子的户口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0: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12 13:34
你孩子的户口在哪?

他孩子和他媳妇的户口估计在火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0:3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4-3-12 12:03
好好补脑吧!


还是你自己长点心吧      你可以带着孩子的出生证去你媳妇的户口所在地上户口    只要婚姻合法   手续齐全  符合国家法律要求    不可能别人的孩子户口都能上 只有你孩子是黑户。     如果你觉得办事人员估计特意刁难你一个人  你可以直接投诉。  如果投诉无门  你在论坛吼一下  我一定去政府门口贴大字报 声援你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2 23: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杰 发表于 2014-3-12 11:44
哎  我能说我垸的 有一家七个人都上低保了吗 有时看着觉得国家太那个了  屋得有三个大男人 自己也做庄稼  搞 ...

政策大体上是好的  只是执行政策的人里有坏人    像我们社区低保户 全部公开贴在社区墙上  还配有举报电话。   在农村有些地方的村干部基本快成了土霸王。  不按政策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22: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不错!












为马航祈祷,时刻关注最新动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4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00: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22 10:17
1.超生一胎,未缴罚款。
一对残疾夫妇,超生3个,苦上加苦。估计这么穷,低保会有,可怜大女儿17岁就肩负起 ...

哎,,,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5 13: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跟村委会商量一下,看能否少罚点款,在农村,想生个儿子,还是可以理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1: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口是要上的,罚款也不能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9 1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人大会上那么多的人大代表举手表决了个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5 15:11 , Processed in 0.0412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