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2-20 12:17 回武穴工作,卖早餐咯,呵呵
设计也疯狂 发表于 2014-2-20 12:49 政府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的消费武穴那什么留住人,市民哪来幸福感
范儿 发表于 2014-2-20 12:59 好好好,哈哈哈哈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2-21 17:01 勒嗯给我做住手啊
范儿 发表于 2014-2-22 11:07 可以吖,那都不是事。但是应该助理工资很高的噢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2-22 20:09 介个,介个,看每天的营业额度呗,要是一分钱不赚,肯定工资不高,底薪加提成,可以不
范儿 发表于 2014-2-25 03:30 底薪多少,提成多少。说我看看,看我心动不
等不到的情 发表于 2014-2-25 20:45 你做老板,我帮你打工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59 , Processed in 0.038428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