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桃夭浅醉

[武穴资讯] 20多年前的武穴春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1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是把杀猪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尔·东之日 发表于 2014-2-7 18:49
第一幅图地点是在沿江大道和民主路的交汇处,那块碑墙还在,读小学的时候天天从那走;
能看出来第二幅图是 ...

第二张到底是在哪儿呀,公布答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7: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2-18 14:02
第二张到底是在哪儿呀,公布答案吧

就是民主路老市政府门前,那一块我太熟悉了,小时候每年月半都挤在那一段的栏杆前看游行,右边人群与楼房间那棵隐隐约约的树至今还在,树旁边是一条很长的上坡路。只是那条路应该是两面都有栏杆的,不知道照片上为什么只看到单面栏杆,是被人群挡住了还是哪年拆了一段,具体记不了那么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shsong1986 发表于 2014-2-14 11:27
1997年的元宵本来也是要闹的   看灯游行都准备好了  灯都弄好了
1997年正月13 邓小平去世  全国哀悼    ...

哪个说的 98年虎年还有灯会呢 我记得那年我坐在我爸肩膀上摸了老虎花灯的牙齿。。 99年也有 2000年龙年元宵夜看灯只有去龙潭公园了 不过那天要收费。 那年过后,街上一直没有灯看的了。之后好几年都是去海铭星那里看烟火,持续了好几年,可是今年连烟火表演都没有了。武穴啊武穴,怎么年味一年比一年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22: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楼主提供的照片。因为我爸是机械厂的,可惜老早垮了,那个多菱的标志让我很还念。还有正月十五白天的游行,我记得2004年是猴年,我在实验中学念初一,还参加过游行,不过,那已经是武穴街上迄今为止的最后一次元宵游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2-9 16:32
这个对头,现在组织这样的活动就难了。

领导考虑安全啊!所以现在就只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13: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足少年 发表于 2014-2-18 22:51
很感谢楼主提供的照片。因为我爸是机械厂的,可惜老早垮了,那个多菱的标志让我很还念。还有正月十五白天的 ...

动力机械厂当时多棒呀,那时候国家二级企业真没多少。可惜啊!
对了,花车上是“动力泵厂”还是什么?看不太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15: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2-19 13:51
动力机械厂当时多棒呀,那时候国家二级企业真没多少。可惜啊!
对了,花车上是“动力泵厂”还是什么?看 ...

广济动力机总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16: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足少年 发表于 2014-2-19 15:06
广济动力机总厂

嗯,好象是生产柴油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2-18 14:02
第二张到底是在哪儿呀,公布答案吧

我也觉得是政府,路灯造型依旧,不过应该灯泡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37 , Processed in 0.0395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