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武穴房地产泡沫即将破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5 1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买了房子,个人的感觉,房价是会跌的,但是不会跌的那么快。地价在那摆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2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涉牺 发表于 2014-2-5 19:50
去年买了房子,个人的感觉,房价是会跌的,但是不会跌的那么快。地价在那摆着呢。

想投资的,这个时候进军房地产,暴利时代早就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20: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2-5 20:08
想投资的,这个时候进军房地产,暴利时代早就过了。。。

买房子是为了结婚用的,算是刚需的一员,没觉得在武穴投资房子可以暴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20:3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至少短期内不会跌的!目前的房价是有点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8: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年普遍出现了房价大涨现象。虽然调控没有放松,但房价却运行在预期之外。新一届(地方)政府可能更希望房价上涨,否则如此大规模的地方债窟窿可能抹不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份一线城市购房同比下降15.6%,银行按揭优惠不再,银行破产法拟订中,种种迹象表明,暴风雨即将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会跌,但不会狂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9: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4-2-6 09:41
肯定会跌,但不会狂跌

是呀,等到狂跌之时就晚了,哈哈,我们这小镇上去年到武穴买房的人很少了,前几年疯狂的买,该买的早已买了,不该买的也买了,现在真的是没人去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1: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理,房价跌是必然的结果,看着吧,这些泡沫工程带来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3: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多贡献点嘛,这也是为国家建设出力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1 , Processed in 0.0383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