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投诉曝光] 我为武穴客运站个别司乗人员的冷漠而寒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3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个城市发展的好不好,就看人文关怀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2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8 22:43
两件事我都可以证实一下。
一:因为2天活动跑不了那么多家庭,王老师帖子里提供说有特校学生乘坐汽车,应 ...

武穴的司机确实没素质,,,,,,,,,,在温州客运中心那天我亲眼看见,武穴车司机抬差劲了..在路上加人超载,,,买到票的还没上车,,,,,幸亏我坐的是温州交运,,温州的车,,,,,...............................................................................温州的人态度好素质好,当时都早不到车,是温州人带引我们几个上车的,,,,,,,,,当时时间过了问了好几个武穴司机没一个人说直话.........................最后问道温州人才找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4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就是典型的一“中国式过马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8: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行为和制度的规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23: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节难财跟发国难财没两样,看来日本人侵略中国人并无道理。中国人欺负中国人有狠的。商务局和物价局他们起了吗?死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家乡人,没有家乡情,只知道自私自利,素质要提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11: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烦请纪委的同志去客运公司查一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雪飞花 发表于 2014-1-18 18:56
武穴到梅川车,个别司机和售票员素质的确“垃圾”,目睹了几次事件,只觉悲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 ...

确实如此  我在成都上班 回来见到这样的情形 也有很大的落差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2: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天,坐上从梅川到武穴的车子,一大学生模样的乘客拿10元钱买梅川到武穴火车站的票,售票员说还拿2元钱来。
小伙子一愣:怎么?到武穴才9元,到火车站怎么要12元?
售票员说:亏你还读了那么多的书?你给我2块,我找你5块。
我听了,感觉怪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9 19: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
到武穴 9元
到石佛寺 8元
到大金  6元

数学学得倍儿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437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