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笑看各单位如何应付*中央而给职工一个交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14: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见鬼了,票出来两秒钟就没了。咱也是专业刷票神器呀,还是干不过人家黄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4: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13:57
有很厚的RMB就好!

龙哥,加你微信了呀,家里手机上论坛不方便,用微信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4: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1-19 14:19
龙哥,加你微信了呀,家里手机上论坛不方便,用微信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9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哪个单位领导敢发年货,除非没有人想他的那个位置,否则一举报必死,这不是往枪口上撞吗?大家趁早断了这个想法,早点自己去超市买吧,都说有钱不买腊月货,越临近年底越贵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410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