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飙飞

[城市建设] 2014年1月11日冒雨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12: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3 12:00
在江边住了十几年。。。港务局宿舍拆迁倒塌的瞬间。。。眼里扑的一下子冒了出来。。。不知道这眼泪是感伤? ...

是新的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2: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xushuang2002 发表于 2014-1-12 22:26
通过财富项目图片,发现以下问题:1、基坑支撑梁未做防护栏杆,2基坑护堆放材料,3基坑支撑梁底好像有污物未 ...

听建筑行当圈内人透露:凡建筑开发商是武穴人在本地开发,必是想尽了办法投机取巧。。掏各种关系钻法律的空子,钻监督部门的关系。。。。。。。
龙州新天地的房子为何在武穴卖的最好?
一句话:“其开发商是武穴人,但是是外地开发商也!”目前为此,他们的质量是唯一的符合标准!“

我不知道此话是真假成分有多大水分?。。。我也不知道武穴的那些已经富得流油的开发商们听到此话会怎么想?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还是一味钻到钱眼里去,即使留下万世的骂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3: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只关注造房子,更重要的是环境要好,绿化要多些才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13 11:43
君不见东磁很多房子的阳台已经装修封闭起来了?江边世纪江城的房子外墙更是挂满了空调!武穴不缺买房子的 ...

武穴大开发商,大楼盘,好房子真心不多!价格还死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13 12:31
听建筑行当圈内人透露:凡建筑开发商是武穴人在本地开发,必是想尽了办法投机取巧。。掏各种关系钻法律的 ...

武穴人为什么坑武穴人,还不如引进外地大型开发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4-1-12 20:57
建设中的武穴百货购物广场!

武穴的开发商怎么连个围墙也舍不得包装一下,还有效果图都没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4-1-12 21:20
科技街(刊江大道与广济大道段)与东方财富城!

东方财富城和东方商贸城是一个项目吗?怎么围墙都不搞一下,规划图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4-1-12 20:59
电影院对面(广济鑫家?)
打桩机后面就是著名的郭家大屋!文物政府不让拆!

武穴没有看到一个文明工地,围墙都是用这种板子围起来,东倒西歪的,都不愿意包装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4-1-12 21:04
龙潭武穴城市新街!

严重影响市容,龙潭步行街什么时候开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14: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13 14:14
东方财富城和东方商贸城是一个项目吗?怎么围墙都不搞一下,规划图也没有

写错了,应该是东方商贸城!规划图就在照片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45 , Processed in 0.04130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