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手牵水

[街谈巷议] 乡下做屋不如武穴买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23: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3: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3:2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13:33
中国的城镇化势不可挡!年轻人为了将来的生活更好还是要在街上买房的,只听说乡下人得街上买房,哪听到街上 ...

说实话咱们武穴人这种装逼心态已经彻底根深蒂固了,将来生活过得好不好跟在街上买房子有关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3:3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最好是农村房子地基打好,巿里可以交首付,宁可推迟一年装修也要把地基打好,因为市里房子为小孩读书从小环境比农村好,农村地基若干年后或许比城里房子还值钱这其一,其二过年时可在农村过,其三晚年在自家垸上度过比较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3:5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1-4 13:39
城镇化的趋势摆在眼前。不能违背政策。否则吃亏的还是自己。

关于城镇一体化,应该关注农民的收入状况,而不是一味的住进楼房就成为了所谓的“城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3:5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1-4 23:25
说实话咱们武穴人这种装逼心态已经彻底根深蒂固了,将来生活过得好不好跟在街上买房子有关系么?

街上有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将来还有滨江公园等民生基础设施。农村有什么?不在街上买房永远也实现不了自我的城镇化,永远都是城市的边缘人,永远都没得归属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0: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23:58
街上有学校、医院、商场、超市,将来还有滨江公园等民生基础设施。农村有什么?不在街上买房永远也实现不 ...

啧啧啧啧……不在街上买房居然还有这么多永远……甚至永远没有归属感,这也太偏激了吧,弱弱的问你: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在街上买了房是狠有自豪感和成就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0: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街上近,钱又不多,就别在街上买了,压力大,又吵人。离街上远的,建议还是在街上供一套,教育医疗都方便,说个笑话:买个避孕套都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7: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1-5 00:23
啧啧啧啧……不在街上买房居然还有这么多永远……甚至永远没有归属感,这也太偏激了吧,弱弱的问你:你是 ...

不是偏激,是事实!你也会感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5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买房不如乡下做屋。那么小的地方,房价还那么贵。太不划算了。农村一般花20万在自己宅基地做个房子,过年回家住,别提多舒服,城市买个房,几个亲戚来,连住的都没有,还要亲戚去酒店宾馆住。有什么好的,什么柴米油盐都要买。要是万一失业了,在城市住着吃砖头啊。农村好歹有点菜园,田地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5124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