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如果你需要

[公告] 有没有温州的老乡要坐火车的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2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见、青春 发表于 2014-1-9 00:13
打了都没有人接,不会是想沽名钓誉吧!

沁园春·买票:  ”春节又到,中华大地,有钱飞机,没钱站票。望长城内外,大包小包。大河上下,民工滔滔。早起晚睡,达旦通宵,欲与票贩试比高。须钞票。看人山人海,一票难保。车票如此难搞,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昔秦皇汉武,见此遁逃;唐宗宋祖,更是没招!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好骑马往回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16: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南昌  86    南昌—武穴  26.5   本人已购票 1.22动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1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坐这趟专车回来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9 , Processed in 0.04759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