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郁金香香

[投诉曝光] 嘉和财富城期房87平方的房子40多万,太坑嗲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21: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1-4 09:23
谁叫你在哪里买?像那种楼盘一两年做不起来一点,明显开发商有问题!

................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1-4 09:30
买现房别买期房,那怕开始贵点那也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哪怕是二手房。不象有的开发商钱都交一两年了还没看 ...

是啊,天下不会掉馅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婷 发表于 2014-1-4 21:42
是啊,天下不会掉馅饼。

血的教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世纪房产总店 发表于 2014-1-4 16:48
哪个说沃尔玛来的哟,不是早就确定不来了么 ?是啊买房就买现房,需要买房子的可以跟我 联系。。。

她们广告打得那么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尼莫鱼 发表于 2014-1-4 08:52
87平方40多万,那不是快5000一个平了啊,太贵了吧

被忽悠了。。第一次告诉我们5000多,就不会买了。她们是慢慢忽悠你陷进去。开始说得很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1-4 09:21
我记得13年春节前后我打听嘉禾房价是,售楼小姐说现在只预售门面,住房预售听通知,价格也不说,我当时就觉 ...

你真的庆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1-4 09:42
一零年年初拍的地,尼玛,快整整四年了,房子影子还冒看到,是不是有问题?

是啊,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也抬头 发表于 2014-1-4 10:51
经常在网上遇到一些人发帖说,交了订金甚至贷款付完房款但是好几年了还没有交房,要不就是开发商涨价,更有 ...

老兄非常感谢你的肺腑之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2: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和财富城的那块地2010年就拍了下来,现在2014年了过去了4年还是插几根钢筋,难道开发商有意拖到房价最高时再卖?故意不交房子???????给提前预定了房子的人埋下隐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4 2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婷 发表于 2014-1-4 22:42
嘉和财富城的那块地2010年就拍了下来,现在2014年了过去了4年还是插几根钢筋,难道开发商有意拖到房价最高时 ...

想涨前期买方老板姓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5057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