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江边老鱼

[街谈巷议] 失控的佛手山药会消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9 10:4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里的☆鱼 发表于 2013-12-18 23:52
莫非是楼主嫉妒了那些种植山药的人们,看他们卖那么多的钞票,其实楼主根本就不懂种植山药的技术,人家山药 ...

舶来品始终是舶来品;
永远替代不了地方原本的特产;
哪怕你是在东北种植的美国转基因大豆;
所以不要狡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0:5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种植户;也许我也会种那个山东品种冒充武穴山药或者追求利益最大化打药;
自己吃的就另外开一块地种植纯正的武穴山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2: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都说良心被狗吃了,现在的良心都被钱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4: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2-19 10:48
舶来品始终是舶来品;
永远替代不了地方原本的特产;
哪怕你是在东北种植的美国转基因大豆;

武穴本土蔬菜和作物品种早就丧失得差不多了! 本地好多米菜, 你还闻得着那原味儿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2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吃家的山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1 19: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望请早日进行一些制度、行规上的规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19: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的山药味道也可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5: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家伙是不是危言耸听啊,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种植的,最起码农村人就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4 16: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当初靠黄鹤招来顾客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01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