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名鞋汇~

[社情民意] 为什么今年生意不好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2-5 16:19
生意难做得想办法呀!

楼主有什么好法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店生意一年差一年·· 电子营销有很大的冲击力·包括我自己有时候都买配件,例如一块500G WD笔记本硬盘武汉的分销价是270,在网上买正品一样的只要245还包邮。我自己都觉得省事,还不用出运费。武汉270的硬盘托运5元,发到余川9元,成本在284元 。哎这年头想死的心都有了

点评

前几天黄石韵达在罢工你不知道啊  发表于 2013-12-30 12:09
这年头物流赚钱了  发表于 2013-12-19 16: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河 发表于 2013-12-5 18:16
现在我买衣服鞋子什么的,都网购了,基本上不在市内买,这算不算个原因啊

对我来说这是主要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5 20:25
明年中百隔壁的武穴城市广场和步行街一做起来,你说会怎么样

前途一片渺茫,还是赶紧去中百那抢个位子吧

点评

中百难道就不存在风险?  发表于 2013-12-6 1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2-5 18:47
网络是趋势,未来还是要多琢磨如何转型或者转移投资方向。只有紧跟时代潮流,才能把握住商机,才能捞得小金 ...

想想未来真是让自己担忧,现在已经有很多鞋厂都已经在网上直销,直接把代理商和经销商都省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5 2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买东西不担心买亏了,比如同样一个路由器,我在实体店问要120,砍价后要要一百多,网上包邮六七十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5 18:58
电商冲击下,高利润的时代逐渐远去了!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向上! 发表于 2013-12-5 19:25
现在上买方市场  ,店铺到处都是,酒香也怕巷子深

好多人都说我这店是酒香不怕巷子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楚子 发表于 2013-12-5 20:34
诸多因素,商品款式,店面装修风格,商品标价,售后服务,最重要的是有没有免费的wifi。

商品款式和售后服务自认为还行,WIFI也有,其他的就不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5 2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3-12-5 20:57
电脑店生意一年差一年·· 电子营销有很大的冲击力·包括我自己有时候都买配件,例如一块500G WD笔记本硬盘 ...

还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9 , Processed in 0.0616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