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3 11:27 鹏版不要这么了解我呀
使用道具 举报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3 14:48 我现在是嘚屋里做着做着,突然想不顾一切的跑到外地,哪怕跑外地踩麻木也好!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2-5 11:51 我现在的店就是当年在外打了十几年的工,烦了,累了,一气之下就跑回家开这个店
十字路口的凝望 发表于 2013-12-3 15:28 谢谢!等我在外面三年学会一门技能挣点小钱就会来!
飞龙 发表于 2013-12-3 14:03 家乡人民热情欢迎游子归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0 , Processed in 0.0580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