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情飙飞

[城市建设] 2013年11月22日武穴随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16: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天气好,我再去拍拍

点评

那我们坐在屋里享福了,有大片看,呵  发表于 2013-12-1 16: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提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时,他深有感触地说,武汉要崛起在世界城市版图上,必须用国际大都市的标准修基建,学习巴黎等城市超前谋划打造完善的地下排水系统。“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智慧与良心。”唐良智说,早在十八世纪,法国巴黎就系统地规划、修建了超宽的地下排水网络。虽然埋在地下的工程看不见,投资回报也不在当时,但这正是国际大都市值得武汉学习的地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百年大计,必须登高谋远、超前谋划。”他举例说:“中山大道和解放大道70年前就铺好了,据说那时候有人说我们老祖宗铺得太宽了,现在大家看看还嫌不嫌宽?36年后,希望那时候的人们能觉得我们今天也是有远见的。”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251679-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6: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冯天瑜首先从自然地理和人文历史的层面,阐述了武汉2049年建成世界城市的必然性。“如今的武汉是见龙在田,明天将是飞龙在天。”他呼吁武汉的领导干部学习张之洞,拿出智慧和勇气,“不走老路往上攀”。

  他认为,走向世界大都会的武汉需要弘扬自己的特色。以桥梁为例,他吐槽称,“武汉是桥城,但桥名起得没有一点儿味道,白云黄鹤的诗情和高山流水的风雅哪儿去了?”他现场为武汉起名:知音之城、高山流水之城、楚骚屈赋之城、中西文化交汇之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中国式晾晒,感觉心里堵得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0:3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12-1 20:22
又见中国式晾晒,感觉心里堵得慌!

有晒的比没得晒的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1: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2-1 16:07
武穴建设一片轰轰烈烈之势!忘情兄弟沿武穴又跑个转,缠了一身的灰吧,辛苦了~


与大家一起分享家乡发展变化不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1:2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 发表于 2013-12-1 16:07
西港现在治理了没


还没治理!现在通过清淤的方式是浪费钱,清完之后我家的生活污水照样污染西港,照样黑了古东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1: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 21:18
与大家一起分享家乡发展变化不辛苦!

怎么弄的?
怎么一点垃圾也看不到呢?

搞得我想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1: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这两年在补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21: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狂飞 发表于 2013-12-1 21:48
怎么弄的?
怎么一点垃圾也看不到呢?


想家还是想媳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06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